MTA精英讲座—《Leadership and Branding》陈思霖
发布时间: 2014-04-02

主  题:Leadership and Branding

主讲人:陈思霖

 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主持人:吴   本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副教授

 

时  间:2014413日 星期日 下午1400

地  点: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1801报告厅

 

 

       陈思霖女士任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她于201110月加入锦江,在市场与品牌推广、企业传讯、全球销售、分销、收益管理、预订以及开业筹备支持等相关工作上发挥其关键性的领导作用。 

 

       陈女士拥有22年以上的国际酒店品牌推广与营销管理经验,分别在新加坡、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担任过酒店高管职务,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市场、品牌和分销经验。加入锦江之前,她在雅诗阁酒店集团担任副总裁,分管全球的营销与分销管理及品牌与市场推广。 

 

       陈思霖女士毕业于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 商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并且是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的注册培训师和课程设计师。陈女士是国际酒店营销协会的中国顾问董事会成员,她还接受了全球商旅协会任命,担任中国区顾问董事会成员兼供应商负责人。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