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MTA项目迎来首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4-01-16

  

2014111日,在绵绵细雨中2011MTA学员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除了2011级学员及家属,还有2013级学员、2012级学员以及校内外老师。

毕业典礼在光华楼东辅楼103报告厅举行,翁瑾老师担任主持。2011级毕业生自己制作的PPT短片精致而感人,同学们回顾了二年半的MTA求学之路,他们用毕业感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典礼的气氛顿时充盈整个会场。沈山州老师和郭英之老师代表导师向毕业生传达了美好的祝福,两位老师的发言里充满了作为复旦人和旅游人的骄傲,充满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与期许。

随后进入毕业典礼的重要环节,巴兆祥老师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同学依次上台,学术委员会主席朱荫贵老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学生代表李颖代表毕业生们讲述了对MTA的不舍之情,表达了 “今日我以复旦为荣,明日复旦以我为荣”的愿望和决心。2011级学生将两年半里的精彩瞬间集合在一起拼成了MTA的标志图案,作为毕业纪念品送给旅游学系,分党委书记金光耀教授接收了赠礼并为学生代表佩戴校友章。金书记的总结发言也给毕业典礼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