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与希尔顿全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3-06-04


 

 

   11月14日,我校旅游学系与希尔顿全球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历史系党委书记金光耀、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金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资深副总裁Bruce与旅游学系副系主任翁瑾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金光耀表示,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与希尔顿全球签署合作协议,将有助于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有助于拓宽学生的视野,更好地将理论所学与实践需求结合起来,在知识分享中收获思考,在考察实习中收获经验。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金华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发展的需要。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企业则更好地发挥经验和资源优势。

    旅游学系是复旦大学的新兴系科之一,经过多年的学科建设,逐步确立了以教学与科研并重,以面向世界、面向社会培养高质量专门人才为目标的办学方针。随着近年来中国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在中国经济转型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酒店业迎来了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时期。此次希尔顿全球与复旦大学旅游学系的战略合作,主要包括“希尔顿课程班”、“教学考察基地”、“客座教授讲坛”和“酒店产业研讨”等一系列内容。

    签约仪式后,希尔顿全球人力资源营运及发展部资深副总裁David Osborne进行了“希尔顿课程班”首场课程演讲——“Career Development in Hospitality Industry”。



原文转自复旦大学主页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