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产业的收益管理——歌诗达邮轮船务有限公司业务拓展总监Luigi Stefanelli在复旦大学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2-28

2014223日,歌诗达邮轮船务(上海)有限公司/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业务拓展总监Luigi Stefanelli(陆义吉)在旅游学系报告厅展开了一场题为《邮轮产业的收益管理》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复旦大学旅游学系沈涵副教授主持。Luigi Stefanelli 总监曾在四大会计事务所的安永罗马办公室任职,主修财务和审计,对于收益管理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

讲座从“准确的产品”、“准确的客户”、“准确的时间”、“准确的价格”四个方面阐述了邮轮旅游的收益管理。在讲座的过程中,同学们不断提出各种问题,陆义吉总监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在活跃的会场气氛中,同学们对邮轮旅游产业的收益管理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除了陆义吉总监外,歌诗达邮轮亚太区邮轮运营总监孙毅先生也来到了讲座现场。他表示,希望今后歌诗达邮轮能与复旦旅游学系建立良好长久的合作关系,期待复旦可以为歌诗达乃至整个邮轮旅游的新兴产业输送人才。

MTA2013级彭立刚同学为本次讲座做了大量工作。MTA项目鼓励同学们组织各类学术或行业考察活动,以实现行业经验的共享。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