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益服务打造中国旅游业的顶尖企业——范敏在复旦大学旅游学系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6-04

         2012年3月18日,携程旅行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携程旅行网创始人之一、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兼职教授范敏,在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一场题为“以精益服务打造中国旅游业的顶尖企业“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范敏老师为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其所经营的携程网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与核心价值,提出服务品质在旅游企业经营上的重要性,与大家分享了携程精益服务四大特征,即标准化、精细化、群分化、系统化。携程特别重视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应用到传统的旅游业服务体系中,使得二者相互结合,相得益彰,在旅游业经营和企业竞争中更好地发挥优势。范敏老师将其在旅游市场中的从业经历与竞争经验和在场的师生亲切分享,气氛热烈,在场的师生均受益匪浅。
        讲座后,范敏老师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旅游学系MTA学员踊跃提问,范敏老师从个人的经营理念以及创业经历出发,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回答。其亲切的态度,诚恳的回答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给复旦旅游学系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