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0



考生好:


我们根据《复旦大学旅游学系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选拔办法(调整版)http://tourism.fudan.edu.cn/6614/list.htm),对阁下材料进行了审核与判断。评估结果是你已进入本次复试名单,请注意以下复试信息。

复试拟定于426日星期二13:00开始,以线上方式进行。普通考生的招生计划为2人;对口支援等专项的招生计划由学校单列,复试结果报学校审核。

复试考核小组由学科组长召集副教授以上(含副教授)职称的相关专家5名(或五名以上)组成,复试专家独立打分,平均分作为考生的复试(面试)成绩。

旅游学系学工部门安排成员参加复试,根据考生的申请材料及面试表现,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进行考察。

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30分钟。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外语能力两个部分;其中专业知识考核,时间不少于20分钟;外语能力考核,时间为510分钟。两项成绩的满分均为100分。

考生总成绩=材料初审成绩×25%+外语能力考核成绩×15%+专业知识考核成绩×60%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我校工作安排,本次复试采取在线面试形式,请务必仔细阅读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gsao.fudan.edu.cn/)相关通知说明,提前了解在线面试系统相关要求。后续我系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与考生取得联系,提前进行在线面试系统使用测试,请近期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查收邮件。

祝考试顺利!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

202248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