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旅游学集刊》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1-14

    《复旦旅游学集刊》创刊于2005年,由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主办,已被列入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核心期刊目录。主要刊发海内外有关旅游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成果,以推进产学研互动,繁荣旅游学学科建设。每年一辑。现特向学界、业界同仁征稿。本刊设置“旅游目的地研究”、“旅游企业研究”、“旅游市场研究”、 “旅游经济探索”、“文旅融合研究”、“旅游新业态研究”、“旅游者研究”、“旅游文化研究”、“旅游服务研究”、“旅游文献与旅游史研究”、“旅游教育研究”、“复旦旅游学论坛”、“复旦博士论坛”等专栏。欢迎投稿。来稿将经匿名评审,一经刊发,即致付稿酬,寄赠样刊2册。投稿注意事项如下: 

    1.遵守学术规范,文责自负,不得一稿两投或多投。

    2.来稿须是未公开发表的论文,格式参照《旅游学刊》。

    3. 稿件除正文外,请附上英文标题、关键词、中英文摘要(300字以内) ,以及作者简介与联系方式

    4.请将论文电子文本(word文档pdf文档)发送至编辑部邮箱fudantourism@yeah.net。编辑部在收到稿件后两个月内给予是否录用的回复。未用稿件,恕不退还。

  

  

  

  

  

  

  

  

  

《复旦旅游学集刊》编辑部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