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丨历史学系、旅游学系新生杯足球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22-11-10



度过秋分时节

夏日的燥热已然褪去

CHT学子对于足球的热情却未消散

历史学系、旅游学系足球新生杯代表队

迎来揭幕战

最终以6:0大比分取得胜利

让我们一起回顾足球赛的精彩瞬间



赛前,全队在充分了解自身实力与特点的情况下针对八人制足球比赛的规则与形式制定了相当务实且严谨的战术打法:提升后防线出球速度,避免在后场出现传导失误,利用长传球与直传球等简单直接的方式快速通过中场,在前场形成局部多打少的局面,冲击对方球门(看不懂也不用在意,只用知道同学们做了很多赛前准备就行!)



比赛开场不久,历史队全员贯彻既定战术,提升防守硬度,使对方的进攻难以通过中场。同时,中前场队员的默契配合与积极跑动也使对方防守队员疲于奔命。一时间比赛的节奏完全为历史队所掌控,胜利的天平开始向一方倾倒。上半场接下来的时间里,历史队球员夏传琦、陶思玲、丁誉恒各入一球,球队取得三球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方球队迫于上半场大比分落后的形势在防守端投入了更多人手,历史队则继续贯彻自身战术打法,夏传琦充分发挥个人能力,下半场连续踢进三球的他,在本场比赛中完成了难得的“大四喜”,成为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当然也要夸一夸场上的每一个球员和替补,没有你们,历史队一样赢不了比赛!

最后历史队以6:0首战告捷!


接下来的比赛中,

请历史学系、旅游学系师生多多关注历史队足球赛,

和队员们一起共创属于CHT大家庭新的胜利!

场边的加油与呐喊声,

场外的关注与支持,

都会成为历史足球队再创华彩的强大助力!

秋风渐熄,冬阳将暖,

我们在绿茵场不见不散!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