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与法兰西商学院签订MTA/MBA双学位合作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 2014-10-22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与法兰西商学院(以下简称fBS)经过一年多的接洽和协商,于2014年10月正式签订MTA/MBA双学位合作项目协议。

考生需通过复旦大学MTA入学考试获得申请该项目的资格。项目周期为2年半(30个月)。原则上,学生在复旦学习3个学期,在法兰西商学院学习2个学期。第1学期、第2学期和第5学期在复旦大学学习,第3学期和第4学期在法兰西商学院学习,双方互认学分,学生在完成两校规定课程,修满所需学分且成绩合格,提交fBS要求的研究报告和完成复旦大学要求的学位论文,通过毕业审核者,可同时获得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学历学位证书和法兰西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MBA)学位证书。通过2年半的系统培养,旨在让学生经历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的学习环境,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旅游经营管理人才。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和fBS的MTA/MBA双学位项目是MTA项目着眼于国际化、全球化的一次尝试,MTA项目正不断努力开拓更广更深的国际合作,不久前,MTA项目已与全球商旅协会(GBTA)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2015年入学考试报名截止至2014年10月31日。有意向的考生请来电咨询(电话:021-65643667)。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