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Challenges & Trends in Hospitality &Tourism——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屈海林教授在复旦大学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4-06-23

       2014614日,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学院屈海林教授在旅游学系报告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题为《Global Challenges & Trends in Hospitality &Tourism》的精彩讲座。复旦大学旅游学系巴兆祥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并于讲座前向屈海林教授颁发了旅游学系兼职教授的聘书。

       在本次讲座中,屈教授对于旅游业为什么非常重要给出了自己深刻而独到的见解,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及观察,对酒店及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做出了清晰的解读。同时,屈教授还从人力资源、企业形象、消费者需求等角度分析了旅游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强调了差异化和创新的重要性。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系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复旦大学光华楼18-20层  邮编:200433  Tel:(86-21)65642717  Fax:(86-21) 55664027